项目优势

高考后,当何去何从?如果没考上985/211大学,是认命了就此厮混于国内普通二三本院校?

还是随大流去英美澳加等国留学?

也许以上答案都不够好!

来北理工,一年后去教育质量世界领先的北欧诸国读大学,才是时下最明智的选择! 

到这里还不够,我们还有更加与众不同的呢!
受邀访学瑞典
北欧留学项目学生将在第一学期,受邀前往瑞典参加在系列StudyTrip项目,参加在瑞典大学举行的学习、交流、考试和面试活动。此活动成功举办多年,并得到北欧中国文化教育协会赞助,学生仅负担在北欧的吃住行费用,此外授课、学习、面试和校际交流费用,以及往返国际机票费用全部免费。
丰富的留学服务经验
本项目和众多北欧名校之间有深入密切合作,良好的学校声誉、成熟的培养体系、稳定的教学质量受到北欧众多大学的广泛认可。此外,我们有着丰富的留学申请操作经验,对各个大学申请的技巧和各国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政策的掌控十分熟悉,与各个使领馆之间也有着顺畅的沟通渠道。我们相信,这些都将有助于学生顺利获得北欧大学OFFER,实现成功留学。
瑞典学分先修,豁免雅思6.5直升世界名校
本项目和瑞典大学之间开展合作,在中国率先开展学术先修课程,帮助学生在国内学习瑞典大学部分课程,访学时通过相关科目考试,即可获得北欧大学认可的ECTS (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根据瑞典大学政策,学生可凭60学分免除入学英语成绩要求申请瑞典大学。如就读相近专业,这部分学分还可以豁免相应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在瑞典的学习更加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