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理工北欧项目招生2020年工作启动

2021-05-20 16:45:43

随着北京理工大学北欧留学培训项目(北欧名校直通车)2019级学生全部获得海外大学录取,并全部顺利获得签证,2019-2020年教学及相关工作业已顺利结束,又一次用令人满意的成绩给学校、家长和同学们交上了答卷。北理工北欧项目第八届招生工作业已启动,受到今年特殊疫情影响,北欧项目将全部采用线上咨询和交流方式进行招生。学生和家长对我们的办学特色认可,可以通过在线浏览信息、微信咨询、电话咨询等方式对前往北欧留学进行垂询,在适当时机可以现场咨询。目前,北理工人文学院和北理工深圳研究院招生简章业已制作完毕,欢迎大家点击下面链接下载,或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免费给大家快递到家。

               

                       点击下载:《北理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北欧名校直通车》.pdf               《北理工深圳研究院北欧名校直通车》.pdf

根据往年经验,我们归纳总结了家长和学生们在咨询会上,主要关心的北理工北欧项目和其他众多留学项目相比较,有什么优势和特色,现归纳总结如下:

1.留学时间短。北欧地区名校众多,文化教育发达,各大学(瑞典、挪威等国)本科学制3年,硕士1-2年,学习时间成本较之中国美国(至少4年本科+2年硕士)等国家更为节约。

2.留学费用低。英美澳加等国留学成本高昂,年均总支出一般在40万/年左右,而北欧各国大学不允许利用教育牟利,只允许收取培养成本,年均吃住学生活费,文科控制在13-14万/年,理工科在15-16万,性价比超高。留学签证资金准备25万人民币流水即可。

3.安全有保障。北欧各国远离国际争端,百年来战乱较少,又在国际事务中严守中立,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全部处于世界前十名,是人类社会发展典范之地。因而没有家长们锁顾虑的战乱、种族冲突、难民问题,安全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4.英语授课。欧洲各国均为民族国家,各国官方语言均为国家主体民族语言。但是以瑞典为代表的北欧各国英语应用水平仅次于英国美国,英语已经成为事实上的通用语。北欧地区开设英语授课大学和专业众多,不必担心小语种或重新要学一门语言的问题。

5.工作移民机会多。北欧地区重工业、新兴制造业、能源、IT技术、商业、渔业、矿业等领域十分发达,目前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对新移民持开放包容态度——只要找到工作,100%发给工作签证,工作满4年即可获得“绿卡”实现永居,较之英美澳加等国更具便利。

6.国际争端少。北欧地区各国政府在国际事务中长期持中立立场,并和中国政府良好商贸关系。因此,不会出现例如近年来中美之间持续冲突、澳大利亚留学预警等问题,学生受到国际政治冲击概率小,十分有利于维护学生权益。

7.全国唯一ECTS学分课程。根据和瑞典方面授权,北京理工大学是ECTS学分课程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合作方。学生在完成60ECTS学分的情况下,不仅可以免除雅思6.5分入学要求,还可以将学分转换为海外大学学分,相应减免海外学习时间和金钱。目前不仅欧盟大学承认,美国、英国等国也全面认可。特别是2020年以来全球雅思托福考试停摆,本项目学生凭借ECTS学分,全部成功申请北欧大学并获录取,充分体现了该学分的价值。

北欧名校直通车项目从2013年创办至今,切实为高考后成绩不理想,未能考取理想大学和专业同学,提供了一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思路(部分高三在读同学亦可参加)。2019级同学有的考入了天津财经大学,有的被北京工业大学(211)录取,还有的被内蒙古师大、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普通高校录取,但是他们不甘平凡,想去北欧名校证明自己。一年来他们努力拼搏,通过雅思考试,参加ECTS课程学习拿到欧盟认证学分,已经全部获得海外大学录取,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2020年,北理工北欧项目计划全国招生60人,其中北欧方向45人,霍特国际商学院方向15人(两项目可互转),按照报名缴费顺序额决定录取,额满即止。本项目今年采用瑞典大学老师在线视频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1.高三毕业生:获得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在各省本科分数线上、英语≥100分

2.高三在读生:通过所有会考科目,保留高中学籍确保获得毕业证,在北理工学习一年后前往北欧心仪大学。要求学生综合素质良好,英语水平高,入学年龄17岁以上

3.大学在读或毕业生,可以申请完成专升本或攻读硕士研究生。

北理工北欧项目今年在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北京)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调研,精心组织,决定在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南山)开办同样项目,并推陈出新推出“计算机专业2+2+1本硕连读项目”。通过这样的南北互动、全方位协调,带动北理工北欧项目在全国的均衡发展。两个地方将秉承北理工“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以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名北欧项目学生,力求为每一名同学顺利前往北欧心仪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详情请www.ichuguo.org,或致电北京(北理工中关村校区中教409):01068912801,微信搜索添加13011039921.

北理工深圳研究院(南山区粤兴五道9号北理工创新大厦403室):0755-33004606    微信电话同号13006667700

提交资料,简章免费快递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