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测试锚点页

2022-02-24 14:31:25


科技滚动新闻


在医美热度不断攀升的今天,我国医美行业虽起步较晚,但由于庞大的消费群体,医美行业迅速发展,涌现了爱美客、贝泰妮、华熙生物等一批代表性的医美企业。2021年,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辉隆股份、股票代码:002556,位列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第4位)积极响应国家制定的十四五战略大健康产业规划,出资设立“安徽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韶美生物),正式开拓进军医美行业市场。 韶美生物致力于打造高端生物制药、生物新材料企业,以透明质酸和弹性蛋白作为研发起点,通过生物提取、微生物发酵、交联等多种活性生物材料技术,研制相关多糖类和生物蛋白类的生物制品。旗下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在安徽蚌埠建设生产基地;与复旦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致力于医美行业原料领域的研究;在安徽合肥设立医美运营中心,着重于医美、轻医美、大健康等方向发展。


返回顶部




衣恋ELAND最新推出2022年早春系列,以全新姿态走入女孩们的世界,喊出“青春的宣言”。品牌代言人徐梦洁甜酷演绎,以标志性的经典格纹设计风格,多维度的英伦元素,掀起2022学院新风潮。

1.jpg

多元化的青春主义正在肆意绽放,甜酷学院风穿搭赢得越来越多Z世代消费群体的喜爱。在年轻人眼中,JK不仅是种文化,更是一种穿衣风格和生活态度。

2.jpg

自由无畏是最可贵的本性,对生活的热爱也应该让更多人看到。ELAND早春系列表达着20+女孩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她们天马行空,自信光芒,想要做掌控自己人生的主角,笃定有力地迈向人生的目标。

3.jpg

衣恋ELAND最新推出2022年早春系列颇具设计亮点:学院风西装采用两粒扣与垫肩设计,细节之处见品质,精致的西装领、学院徽章等设计元素,提升整体廓形感。一件西装,呈现活力无限的样貌,让你秒变元气少女。


返回顶部



Shokz韶音“OpenSwim”是一款专业游泳耳机,具有针对,能满足游泳爱好者水中畅游的需要。超高的防水能无疑是本产品的核心关注要素。

OpenSwim全机身一体化设计,避免水渍进入,并通过目前最严格的IP68认证,不需要担心防水问题。产品通过有针对的创新设计,满足游泳爱好者的水下听享需要。超高的防水能无疑是第一要素。OpenSwim全机身一体化设计,可以在2米深的水中连续工作2个小时,完全满足用户在泳池和公开水域的听享需要。

OpenSwim拥有4GB的内存和1200首单曲的存储能力。用户可以将歌曲拷贝到存储器中时,然后就可以放下手机,随时随地欣赏音乐。OpenSwim支持MP3、WMA、WAV、FLAC等主流音乐格式,让您也可以在水中完全掌握自己喜欢的音乐。


返回顶部




如果让你去买一款家用炒锅,你会怎么选?厨房的烟火气承载着家香,孕育着家庭的凝聚力,也见证着家家户户的传统饮食文化的传承和更迭。炒锅的进化史从老师傅手里的铁锅开始,到如今万千家庭的新宠不粘炒锅,技术的进步让把握不准火候的“厨房小白”也能感受到爆炒的乐趣,厨房标配不粘炒锅已经成为家居时尚。

然而,市面上的不粘炒锅均面临着因化学涂层脱落导致的下锅粘连、使用寿命短等问题。

以市面上最常见的涂层特氟龙和陶瓷为例,尽管都具备耐高温和自润滑性的优点,但特氟龙禁不起硬度远超自己的金属摩擦,用铁铲炒菜或用钢丝球洗锅就会引发涂层脱落,而陶瓷不粘锅初始不粘性能很好,但不粘性能持久度较弱,不粘效果的下滑更加迅速,两种材质的使用寿命均受涂层限制。一时间,不粘锅从风靡万千家庭新宠,变成需要不断更换的消耗品,“拒绝涂层、拒绝粘锅、拒绝易损”成为当下炊具消费者最大的呼声。


返回顶部




日,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由前程无忧发起的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以“张弛有度 竞合共赢”为主题的榜单中,通过对参选企业在人力资源战略、数字化转型、人才招聘、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员工关怀、雇主品牌与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考量,从6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之“杰出雇主”殊荣, 这是对佳格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的高度认可!

作为食用油领域的龙头企业,佳格以其以旗下“多力”系列葵花籽油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全家的营养健康伙伴”不仅是佳格集团长期以来的使命,更是落在行动上的方向指引。

企业文化是企业竞争力所在,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内动力。佳格始终秉持健康和营养的理念。基于业务战略开展的需要,每一年佳格围绕人才梯队、团队战力和组织文化落地人力资源战略,塑造和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并通过持续讲故事的“企业文化故事说”、管理者以身作则的行为表率以及绩效考核和人才选拔与价值观的对焦等机制,将佳格的“三心”法则凸显在企业日常行为里,打造富有“用心、创心、爱心”的大家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