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理工北欧项目第九期顺利开课

2021-09-17 14:48:42

       经过周密准备,北京理工大学北欧留学项目第九期,于9月4日顺利开学报到,并于9月6日正式开课。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区学子,相继完成缴纳材料、学籍注册、学生公寓入住以及缴纳相关材料等工作。94日晚上,在完成分班英语水平测试之后,北欧留学培训项目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407阶梯教室教室隆重举办了开学典礼,北欧项目主任乔攀老师主持仪式并做发言。

         在开学典礼上,乔攀老师代表北理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对敢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凡的2021级同学表示欢迎。乔老师指出,在北京理工大学这个全国最优秀的大学里面学习,每一个人都将收获很多。这里优秀的教学条件,精良的师资队伍,良好的学习氛围,都将促进积极向上的同学不断进步。学生事务主管纪荣老师殷切希望每一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力争明年前往心中理想的海外大学求学,并在不远的将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此外,乔老师还着重从学生在北理工学习期间的安全、规范管理、学习规划以及生活安排等方面,做了讲解。乔老师希望每一名同学能够真正认清形势,高效利用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提高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在致辞中,乔老师特别指出了从星辰大海着眼,从脚踏实地着手的道理,并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协助教学办开展教学工作。

       从2021年起,北理工北欧项目升级为2+2形式,即在北理工进行雅思课程、欧盟ECTS60学分课程和北京理工大学开设大学学分课程三个模块。学生在国内完成的60ECTS欧盟学分,将会成为学生日后申请海外大学的加分项,且成为其海外留学大学学分的组成部分。北京理工大学开具的成绩单,其相关课程也将成为学生申请欧洲名校的必备文件,同时也可以转换为海外大学成绩的一部分。此次项目升级,体现出北理工北欧项目办学成果斐然,进一步受到学生和家长信赖。学生在国内所获学分将会被海外对接大学所广泛认可。